綺宇國際有限公司
綺宇國際有限公司為「Skin milk」唯一合法授權亞洲總代理與台灣經銷商

綺宇國際有限公司

綺宇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:53554205 , 登記機關:臺北市政府 , 登記現況:解散 , 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南京東路2段174號3樓 , 資料種類:公司 , 核准設立日期 :1001114 , 核准變更日期:1030521 綺宇國際有限公司經營理念為提供「純淨、天然、新主張」商品,專營國外品牌代理,提供您天然、單純、無化學成分的保護及照顧您的全身肌膚。
  • 關於綺宇國際1
在相關領域中,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、永續經營的理念,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,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。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,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,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。

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,綺宇國際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:。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,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,並歡迎詢價留言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綺宇國際

聯絡人:陳思涵

Email:sa**y*****@luvyourearth.asia

詢價回覆率:33%

綺宇國際連絡資訊

  • 公司名稱綺宇國際有限公司
  • 統一編號53554205(非營業中)
  • 服務時間已歇業
  • 公司所在地
    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9樓之2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